人智學脈絡下的泥煤 專題系列之四

電與泥煤 史代納博士(Rudolf Steiner)如是說

宇宙織錦編輯部 編譯

魯道夫‧史代納(Rudolf Steiner,1861-1925)在一百年前即憂心電磁波會在20世紀以降越來越綑綁束縛人類,將人們摒除在一切靈性之外。他多次提及高位沼澤區的泥煤具有吸收正向宇宙能量和避開破壞性能量的特殊功效,並指示泥煤纖維物質、和用其做衣服能提供未來的人類防護,特別是有關電磁波、輻射在內的環境壓力。數十年來史代納的慕從者在不輟地研發創造中,去驗證史代納泥煤纖維可以對抗外部的刺激與影響的觀點,或者進一步延伸。如果在製程中,能夠確保將泥煤纖維內在的植物乙太逆轉成純正且揚升的能量,即可運用來增進人類健康,發揮保護人類對治環境和科技損害的作用。(usha)

knowladge20161111135459.jpg

 

「電磁波會在20世紀綑綁束縛人類,將人們摒除在一切靈性之外。」

 

「電磁波有可怕的無意識作用,會漸漸消弱人的理解力電流和輻射對人類的頭部和植物的根部影響最大這種東西不應該作用在有生命的東西上任何活的東西,生命層次越高的,越要排除電流這生物會因此變得神經質、煩躁而終究會動脈硬化。」

 

「高位沼澤區的泥煤具有吸收正向宇宙能量和避開破壞性能量的特殊功效,泥煤物質、和用其纖維做衣服能提供未來的人類防護,特別是有關電磁波、輻射在內的環境壓力。」

 

把泥煤纖維活化(優質化)的種種努力,必須在於把「宇宙力量」再度注入泥煤中。意謂著:轉化在泥煤裡面作用著的乙太過程。「在泥煤裡,乙太有一種向下的傾向,它必須被轉化成向上的傾向」

 

「其實這項研究無關乎某種替代性的纖維,而在發展一種用以製作「保健衣」的材料。這一點和受困於沼澤的元素精靈有關,它們透過泥煤的活化被釋放出來而將會充滿感激。它們會保護穿戴泥煤衣服的人免於受到大氣層越來越強的電磁場,以及那些『更惡劣事物』的影響。」Rudolf Hauschka(Dr. Hauschka  德國世家創辦人)認為伊塔薇格曼Ita Wegmann(《人智醫學療癒的祕密》共同作者)很明白地透過以上指示,把魯道夫史代納最基本的意圖傳遞給他。

......

 

Reference & Reading: 

人智學脈絡下的泥煤 專題系列一 Usha,人智學觀點下的泥煤及其作用,CJA01宇宙織錦雜誌01,台北,宇宙織錦,2015
人智學脈絡下的泥煤 專題系列二 Usha,愛與感謝的結界 --泥煤纖維具有防護力的靈性因素,CJA03宇宙織錦雜誌03,台北,宇宙織錦,2016
2016.4.16「與人智學醫師Dr. Wispler面對面:電磁波、游離輻射與泥煤防護」健康座談內容,全文收錄於CJA03宇宙織錦雜誌03,台北,宇宙織錦,2016
Torffaserveredelung und Elektrizitätswirkung. Eine Anregung Rudolf Steiners/ Hinweis auf eine unterstützenswerte Forschungsarbeit. ,Der Europäer Jg.5/ Nr.11/ September 2001(泥煤纖維優質化與電的影響-魯道夫史代納的發想-指向一個值得支持的研究工作,Peter Böhlefeld/ Andreas Bracher,韋萱譯,擬刊登於CJA04宇宙織錦雜誌04,2017
 
全文閱讀,請見CJA03教育即是療癒--華德福兒童早期教育&人智醫學合輯,頁180-182

★梵地.Wandil泥煤滋養守護系列介紹 https://goo.gl/VIw4Bb

ico-cc"出處/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如欲轉載或引述本文,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梵地.Wandil泥煤系列介紹 https://goo.gl/VIw4Bb
 

arrow
arrow

    cosmoswe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