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線圖  In mir ist Gott  Ich bin in Gott  1924.7.5.jpg

魯道夫 ·史代納  黑板畫,1924

神在我之內

我在神之中

        對最微小事物的沉思  

—出自治療教育第十講,全集317

 

In mir ist Gott

Ich bin in Gott

Andacht zum Kleinsten

Curative Education Lecture 10,

July 5, 1924,Dornach, GA317

 

療癒.正在拓展--療癒經驗反饋計畫

Text: Usha Tsai | Chalkboard drawing: Rudolf Steiner

2015年春天,因為親身體驗了玫瑰泥煤油和黃金乳香沒藥泥煤油的奇妙益處,從經驗出發,全然誠實地深入經驗,某種博物學式踏查未知的好奇、熱情與愛,開啟了一場泥煤奇幻旅程。當年秋天我們拜訪了德國泥煤生產者Wandil,宇宙織錦即開始陸續嚴謹有系統地翻譯研讀整理相關資料,轉換成當代語彙發表出版,在過程中不僅有一種知識的悸動,也會被那個圖像化的世界所震懾──那將物質世界和靈性世界連綴在一起的絲線有一種美,一種將內在與外在、生命與生命之間的關係拉緊在一起的美。因為這個親身經驗、悸動和美,我們希望以台灣為中心擴及亞洲華語地區,將人智學脈絡下的泥煤對當代人類助益的訊息,廣泛而深刻地推介出去。

 

在此同時,我們也邀請德國Renata Wispler醫師、Elma Pressel按摩治療師和梵地Wandil泥煤研發製造者 Peter Bohlefeld等泥煤先行者,依其專業領域提供使用經驗與臨床案例,為泥煤可以為人們帶來保健防護的道路提供信實基礎。一年多以來,台灣的泥煤使用者--醫師、護理師、治療師和一般大眾,逐漸蓄積經驗,華語地區泥煤產品使用者的反饋是人智學脈絡下的泥煤在台灣入世扎根的歷程,也會成為全球性人智學概念下泥煤研究發展的珍貴資產。

 

誠摯邀請您加入「療癒.正在拓展:宇宙織錦之友療癒經驗反饋」計畫,寫下您的經驗,請Click  goo.gl/jiihcu,讓我們一起記下這珍貴的一頁。

 

 

 

【活動】

與人智學醫師面對面 II  電磁波防護、 孩童照顧與泥煤油使用 座談會 

填寫報名表http://goo.gl/prz7bd (已截止)

主講者:Renata Wispler醫師.1946年出生於德國,是一位溫暖而資深的人智醫學小兒科醫師,除了小兒科及家醫科醫師執業歷程,也擁有卅餘年華德福學校及治療教育學校校醫實務經驗。專長在特殊孩童的診斷與治療。

台灣與談嘉賓:葉怡嘉醫師、吳一宏醫師、許文婷醫師、張懿文護理師、劉怡秀護理師、林昭孜老師、戴照華校長等

主辦:台灣人智學健康照護平台整合協會(TAMHCP)、善美真華德福學校、宇宙織錦

時間:2017510()  18:30-20:30

地點:善美真華德福學校  清水校區大禮堂   台中市清水區公正路52   

 

 

arrow
arrow

    cosmoswe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