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智醫學一百年慶典】
〔過橋-成為人!人是一座橋〕
100 Years of Anthroposophic Medicine
Crossing Bridges – Being Human!


2020年人智醫學一百年了。瑞士歌德館醫學部一群年輕人歷經數年籌備,將往年例行的年度會議在今年轉變為一場盛大歡慶的世界論壇。邀請親愛的朋友們〔過橋-成為人!〕在身體、心魂與靈性之間、在自然科學與人文科學之間、在世代、國家與專業團體之間,為一種以人為本的整合治療藝術架起一座橋樑。

100years  


百年論壇包含30場主題演講,超過120個工作坊和專業課程,在這裡透過四種元素、乙太類型和意識層次,我們可以實際體驗人智學看待人的圖像如何運用在醫學上。觀察在充滿熱忱的時刻,身體和心魂如何彼此交織互融?當為自由、愛與智慧的理想而共同努力時,我們的日常工作將會如何轉變?一個健全的醫療機構以及合乎人性的醫療保健系統有什麼特徵?人智醫學能以整合醫學的精神將何種對疾病的理解、何種治療的概念帶入各個專業領域?以及在這個過程中如何發展不同治療專業之間的合作關係?

人智醫學百年慶典誠摯邀請您共赴盛會!

〔過橋-成為人!人是一座橋〕
Crossing Bridges – Being Human!
Eine Brücke ist der Mensch

瑞士歌德館
人智醫學一百周年世界會議
2020年9月12日至20日

線上報名 https://www.goetheanum.org/en/crossing-bridges-being-human
會議議程中文版下載 https://bit.ly/2YZbVV3

Text | 宇宙織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we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