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舞動我存在―― 天天優律思美

Wer sich bewegt, kommt zu sich selbst

Eurythmie für jeden Tag

絲芬•卡內利 Sivan Karnieli   Nina-Sophie Jutard-Graewe圖               莊金卿

 

 

中文版推薦序  Christoph Graf

《我舞動我存在──天天優律思美》這本小書激勵我們把優律思美囊括在平常日子裡,幫助我們掌握和充實日常生活,讓我們在某些重要時刻回歸自我,並有能力更堅強的回應來自世界的種種要求與挑戰,進而達成生命課題與任務。

人們往往在急促忙碌的日常生活和內在靈性世界之間擺來盪去!因此我們亟需一個靈動善巧的對策,而優律思美就是這樣的良方! 只需要短短的幾分鐘就足以創造出和諧的平衡。這本小書指出一條道路,讓每個人都可以走上自己該走的路,對於各個練習都有清晰明確的描述,不同的練習如何在人的整體構成裡產生不同的效應,也都能清楚傳達。

書中每一個練習都有一個大目標,就是如何使身體和心魂真正合一,不但能使內在更堅定,對外在日常世界也更能掌握、更有擔當。其方法不外是在舞動的身與舞動的心之間建立深刻的連結,如同書中開始的篇章〈優律思美的藝術是愛〉所言:愛自己的舞動;愛那份在練習過程中生成的恬靜安和……愛是什麼?

心魂向內開展,為要體驗自我;心魂向外延伸,為要能夠感知對世界的種種趣味──這也就是優律思美!以滿滿的愛舞動心靈,以滿滿的愛攫取自己的身體與種種舞動的可能性。每個練習都是健康的行動,也因此在練習當中,只要你細細聆聽,你將能感知哪些練習對你適切合宜,哪些練習又對你助益良多。

我祝福所有的讀者和優律思美練習者,祝福你們幸福快樂並且持之有恆,讓優律思美深刻又安恬的交融在你我的生活之中。

推薦序作者簡介:

²  2016 年歌德館國際華語優律思美會議統籌者

²  《宇宙織錦雜誌01:那一刻,蒼穹的韻律穿過我‧優律思美特輯》優律思美顧問

WinterthurBasel 音樂學院畢業;Dornach 優律思美學院學習授業於Lea van der Pals

1981-2002 歌德館優律思美學院藝術總監。1988 成立優律思美藝術學院舞團,巡迴歐洲、美洲、東南亞、日本、埃及等各地演出。2002-11 創立埃及Sekem 優律思美學校開羅Heliopolis 大學藝術教授。目前在瑞士、台灣、日本、埃及等地從事優律思美的培訓與教學

 

網路訂購:

請點選以下表單,http://goo.gl/forms/ijt2xQKF5G

填入您要購買的書籍品項,我們將盡快郵寄至您所指定的地址

 

 

 

  ico-cc  "出處/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如欲轉載或引述本文,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we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