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慶的日子,我們要把喜悅和感動編織在一起

 

喜悅來自〜宇宙織錦首波新書即將上市

 

感動來自〜獨立書店重新找回閱讀的力量,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因此,首波新書誕生慶

 

將由宇宙織錦和友善書業‧獨立書店合奏新生的樂章

                                                     

 

 

辦法:即日起至8/8,凡讀者在網路下單訂書,選擇友善書業社員所屬獨立書店為取貨點,不限數量金額,9/20前到擇定之書店取書完成付款者,贈獨家專屬好禮:優律思美I THINK SPEECH心魂鍛鍊書卡一套六張!

(單筆訂單一人一次為限!)

 

        I THINK SPEECH                             我思考語言

        I SPEAK                                    我說話

        I HAVE SPOKEN                              我說了

        I SEEK MYSELF IN THE SPIRIT                我在靈性中尋找我自己

        I FEEL MYSELF WITHIN MYSELF                我在我之內感受我自己

        I AM ON THE WAY TO THE SPIRIT (TO MYSELF)  我在通往靈性的道路上找到我自己

 

                                                                   R.Steiner‧ Usha譯

 我思考語言  

 

 

線上訂購http://goo.gl/forms/sYlg5czCK6

 

雜誌

       CJA01那一刻,蒼穹的韻律通過我——優律思美特輯

       CJA02從疾病邁向健康的實相——人智醫學特輯

書籍

       我舞動我存在——天天優律思美

       人智醫學療癒的祕密——以靈性科學開展治療藝術的基礎

 

 

 

 

 ico-cc  "出處/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如欲轉載或引述本文,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we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