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從人智學觀點來提醒無所不在的環境幅射問題,並提出具體保健之道的健康公益座談,現場提供德同步口譯,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

「與人智學醫師面對面~電磁波、游離輻射與泥煤防護」健康座談 

時間:2016年4月19日(二)18:00-19:30
地點:慈心華德福學校冬山校區視聽教室
報名:座位有限,採預約報名,即日起至4/18止,限額50名,額滿為止。
費用:免費

林茂榮 攝影2016.4 宇宙織錦藝術構成  
Renata Wispler醫師,1946年出生於德國,是一位溫暖而資深的人智醫學小兒科醫師,除了小兒科及家醫科醫師執業歷程,也擁有卅餘年華德福學校及治療教育學校校醫實務經驗。

這次非常難得、也非常感謝Dr.Wispler在為台灣人智醫學健康照護平台(TAMHCP)所建立的校醫與華德福學校合作計劃進行密集教學與指導工作的空檔,特別與我們分享電磁波與游離輻射對人類的干擾與泥煤在其臨床治療上的運用和效果,以及她個人使用泥煤作為防護的經驗談。這是一場從人智學觀點來提醒無所不在的環境幅射問題並提出具體保健之道的健康公益座談,宇宙織錦提供現場德漢同步口譯,誠摯邀請大家前來與她面對面,歡迎提出問題,也歡迎反饋您的泥煤使用經驗,這會是相互交流與相互支持的珍貴會晤。

*遠道不克前來的朋友,可以在報名表單備註欄留下您的提問,我們會整理歸類與Wispler醫師或專業療癒者對話後回覆。

線上報名

 

延伸閱讀:

人智學脈絡下的泥煤 專題系列一  人智學觀點下的泥煤及其作用  http://cosmosweaving.pixnet.net/blog/post/97276840
人智學脈絡下的泥煤 專題系列二  愛與感謝的結界 --泥煤纖維具有防護力的靈性因素 http://cosmosweaving.pixnet.net/blog/post/177828598

 

arrow
arrow

    cosmoswe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