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llscheidegras_farbig

(照片由WANDIL授權使用)

慶賀!!宇宙織錦取得深受人智醫學專家信賴、並指定使用的德國梵地Wandil」泥煤產品

亞洲華語地區獨家經銷權

(台灣、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

 


Wandil logo

(圖片由WANDIL授權使用)

Wandil泥煤滋養舒緩系列 

 

 

泥煤是大地給人類最豐厚的賜予之一,具有保護與隔離的正向能量。梵地Wandil泥煤系列原料,來自無汙染的北德沃野,並以獨特技術將其優質化,基底橄欖油和精油原料則嚴選自BD農法作物或高地野生植栽,看似簡單的配方,在按摩油領域卻是非比尋常,深受矚目;每一件梵地Wandil的產品均遵循人智學調製法傳承,以對應人、天、時的律動方式,並掌握關鍵的優質化乙太過程技術,限量手工研製轉化而成。   

 

梵地Wandil泥煤油特殊之處,在於它是以一種非常特別的方式和泥煤纖維混合所製成的…」 ~人智學醫師Renata Wispler

 

梵地Wandil泥煤油以極優質的橄欖油做為基底油...添加很少的、嚴選的成分所組成...油裡每個單一成分,本身都具有療癒的效果; 而梵地Wandil以特殊方式添加泥煤物質而使其更為優質,讓它們在正確運用時得以發揮很大的療效... 我甚至覺得它們對我本身來說就是個祝福...」 ~ 人智學Pressel按摩治療師Elma Pressel  

 

torfoelsalbe_04 (照片由WANDIL授權使用)

Wandil滋養舒緩系列將親密呵護您和您最愛的寶貝。全系列產品皆適用於全身肌膚的舒緩保養,按摩外敷、按摩、泡澡和精油分散浴的最佳選擇;保養霜則來給您臉部和局部肌膚最極致的修護和潤澤。

 

sechzehn_flaschen(照片由WANDIL授權使用)

延伸閱讀

 

 

 

 

 

  

泥煤舒緩滋養資訊

 

 

 

Torföl

 

 

無添加

Torföl (ohne Zusatz)

無添加泥煤油是經典基本款,它對電磁波負能量的干擾有優異的防護能力

在日常生活中,惱人電磁波無所不在,隨時使用無添加泥煤油,塗抹在全身肌膚,就像是為身體提供安全防護罩。

搭乘高鐵或是飛機時,總是疲憊不堪嗎?別懷疑,這也是磁波造成的傷害,無添加泥煤油可以幫助您減少旅途的不適感對於長途坐飛機後的調整時差也很有幫助。

*可自行添加適合自己的精油、花精、精素,百搭皆宜

 

迷迭香/百里香/蜂膠

Torföl (Rosmarin, Thymian, Propolis) 

 迷迭香百里香蜂膠三個精靈美妙合奏,樂音由內而外溫暖全身、啟動自我療癒能量。骨骼健康不卡關,不再是氣象預報員。

 

 

薰衣草 

Torföl (Lavendel) 

 

薰衣草象徵著愛與守護,她是淨化與安撫情緒的天使。

用薰衣草泥煤油按摩身體或泡澡感受她為你卸下煩憂只留下全然的寧靜融入綻放的紫藍光之中

 

蟻酸

Torföl (Ameisensäure) 

 

蟻酸對排出體內沉積物有很好的幫助。

 

玫瑰

Torföl (Rose)

 

玫瑰是保管心靈鑰匙的天使,她能打開禁錮的心,使愉悅的陽光灑進心房,她能融化頑固的心牆,以愛的氣息帶來身心的和諧與平衡。

 

西洋當歸

Torföl (Archangelica) 

 

西洋當歸的學名Archangelica是大天使之意,有保護的力量。相傳中世紀黑死病盛行期間,醫生隨身攜帶它來治療病人,並保護自己。

在心靈層面上,能幫助人腳踏實地,給予內在力量與安全感,激發勇氣。

 

山金車花

Torföl (Arnikablüte) 

山金車可以使打散阻塞的能量疏通淤塞使能量流動。廣泛用於舒緩滯鬱。而花朵部分有較好的淨化作用。

 

山金車根

Torföl (Arnikawurzel) 

山金車可以使打散阻塞的能量,疏通淤塞使能量流動。山金車廣泛用於舒緩滯鬱。其根部有較高的精油含量。

 

纈草

Baldrianwurzel 

纈草根能幫助放下過多的自我判斷和精神的緊繃,能助安眠、鎮定心神。可以穩定外在感官,特別是在3C產品全面氾濫啃嗜孩子感官的此刻。

 

紫草

Beinwell

紫草有骨骼組織修復的功能

 

血紅小檗

Berberitze

舒緩耳噪,讓星辰力量從不適區域釋放下降

 

樺木/蛋膜

Birke und Eihaut 

能幫助皮膚的修復與滋養

 

琉璃苣

Boretsch

琉璃苣的藍色可愛花朵如星星一般展開也被稱作星星花(Starflower)琉璃苣被視為可以守護人們避免痛苦提升勇氣面對苦難之花。

 

蕁麻

Torföl (Brennessel) 

史代納描述蕁麻:「蕁麻由於它的善良-它在戶外夜裡生長著-其實不應該常常被如此輕視。其實它應該在人的心臟周圍生長著,因為它和心臟在人類機體中的意義是相似的。」

 

蕁麻/山金車

Torföl (Brennessel, Arnika) 100m

山金車廣泛外用於舒緩滯鬱。添加蕁麻有加成效果。

 

金盞菊/檸檬/山金車/胡桃

Torföl (Calend.,Zitron.,Arnika, Walnuss) 

金盞菊是優秀的皮膚修護專家,能釋放過熱的檸檬、舒緩滯鬱的山金車,三位一體緩解因長期久站、久坐或其他因素造成的腿部壓力。

 

銀杏

Ginkgo 

銀杏又被稱為是植物界的活化石它是增強記憶力、保持生命活力的珍貴植物

 

接骨木/落葉松

Holunder und Lärche 100ml   

接骨木和落葉松的合作能改善過多的星辰意識皮膚乾燥飛屑不再煩惱

 

Torföl (Ingwer)

薑有平衡和安神的功用能鼓舞情緒舒緩因情緒引發的腹部不適感

 

冰島泥煤/百里香

Isländisch Moos und Thymian

百里香能溫和的善待肌膚能鼓舞情緒,增強自我療癒能力。

 

金絲桃花/琥珀

Torföl (Johanniskrautblüte, Bernstein)   

金絲桃又稱為「快樂香草」,其花朵狀如金黃太陽,給予靈性向陽的能量,能安定情緒。琥珀亦能安定心魂

 

金絲桃葉//

Torföl (Johannisk.Kraut, Blüte, Frucht)

金絲桃又稱為「快樂香草」,其花朵狀如金黃太陽,給予靈性向陽的能量,能安定情緒。

 

藍色洋甘菊

Torföl (Kamille blau)

德國洋甘菊金色花朵被視為太陽神的化身。能鎮定情緒安穩星辰身能幫助淨化物質身及舒緩疼痛

 

胡蘿蔔

Karotte

塗抹於腹部可調節頭部不平衡壓力

 

歐洲七葉樹/木賊/薰衣草

Torföl(Kastanie, Schachtelhalm, Lavendel)  

歐洲七葉樹木賊薰衣草三種植物精靈與泥煤的協作,為身體與心靈提供了溫暖的保護在情緒與環境壓力出現時他們可以有效調節維持平衡。能舒緩對天氣變化敏感而引起的不適,減緩因運動過度所造成的酸痛

 

芫荽

Koriander 

芫荽可稱為是天然植物抗生素它具有溫暖的特性,能修復黏膜

 

山藥

Torföl (Lichtwurzel)

山藥是是能儲存光的植物能舒緩過緊的星辰身、強化乙太體。也適用於泡澡,洗後能使身體輕盈。

 

蒲公英

Löwenzahn

蒲公英能撫慰感染或組織受傷而來的紅、腫、熱、痛。木星能量共鳴,是身體淨化的助手

 

香蜂草

Melisse 

香蜂草被稱為守護心魂的植物它對因為體溫遽升而來的抽蓄有安撫情緒和恢復平衡的能量。

 

槲寄生

Mistel 

對於凶險的皮膚沉痾有緩解作用

 

迷迭香

Torföl (Rosmarin)  

迷迭香擁有是喚醒生命之靈的芳香具有激勵強化精神力量的作用能舒緩激烈運動後的肌肉緊繃。Pressel人智學按摩治療師推薦適用於腿部的按摩。 

當人體將糖類轉換成能量的方式出現不和諧變化時,迷迭香會帶來幫助,特別適用精油分散浴

 

鼠尾草

Torföl (Salbei)

鼠尾草能舒緩情緒,能幫助過動或情緒起伏較大的孩子穩定心神

 

酢漿草  

Torföl (Sauerklee)

因為意外造成的驚嚇之定心丸

 

木賊 

Torföl (Schachtelhalm) 

木賊與水星攜手,能清除體內廢物及多餘的水分,對維持體內液體平衡帶來助力;亦能緩解皮膚問題。

 

西洋蓍草

Torföl (Schafgarbe) 

能解熱、能舒緩,西洋蓍草也代表勇氣,能清理並維護身體的能量場。

 

黑刺李

Torföl Schlehe 

黑刺李能將乙太力量從宇宙集中於自身中。能幫助虛弱狀態的人強化乙太的能量

 

蜀葵

Torföl Stockrose 

蜀葵泥煤油能修護皮膚使其找回到重生之律動

 

菸草

Torföl (Tabak)  

菸草泥煤油可緩解嬰兒因腹部不適感的無名哭鬧

幫助無法正常執行任務的乙太體的修護

 

崖柏

Torföl (Thuja)

崖柏能幫助不易入世的人收攝星辰身的脫離

 

芸香 

Torföl (Weinraute)  

芸香能緩解疲勞。在靈性意涵中是能提供保護。Pressel人智學按摩治療師推薦適用於背部的按摩。

 

山楂

Weißdorn 

山楂泥煤油能幫助年長者強化心魂。

 

檸檬 

Torföl mit Zitrone

檸檬有潔淨與淨化的作用能舒緩身體過熱帶來的不適感與提升自我療癒能力

 

琥珀

Bernstein 

琥珀有安神平衡的功效。

 

橡樹皮

Eichenrinde 

橡樹有堅強的忍耐力能幫助情緒的穩定

 

方鉛礦

Galenit 

方鉛礦是宇宙的良心,讓我可以實踐我的命運可塗抹於腳底

 

黃金

Gold 

黃金是濃縮的太陽乙太體能在靈性與物質之間保持平衡。透過黃金,自我組織能穿透到乙太體而發揮影響乙太體能夠進一步在物質體上發生作用

 

黃金/乳香/沒藥

Torföl (Gold, Weihrauch, Myrrhe)

基督的誕生代表著人類靈性意識揚升的開始。基督之愛在我之中顯現,因我已隨時準備好成為承接靈性力量的聖杯。

黃金、乳香、沒藥,這三個聖物是東方的聖者朝拜聖嬰時所獻的珍寶。在靈性層面上,這三種物質能協調思考/情感/意志的力量,強化三者之間的連結,使身心達到平衡與和諧。

 

小茴香

Kümmel

小茴香有溫暖的特性能帶給人安心與安全感它也是消化問題的好幫手

 

 

Kupfer

銅是金的一個小妹妹。它能調解星辰體與乙太體之間過緊或過鬆的連結,銅有溫暖的特質,能幫助增加內在的確信感。

 

歐當歸/接骨木

Liebstöckel und Holunder  

歐當歸與接骨木緩解大人或孩童腹部過脹的不舒服

 

隕石鐵

Meteoreisen  

隕石鐵在靈性中的意涵歸屬「米迦勒的劍」--強化勇氣,馴服恐懼,強化自我的臨在免於沉入世俗的阿利曼力量之中。對治耗弱和過勞。

 

隕石鐵/石英

Torföl (Meteoreisen, Quarz) 

隕石鐵在靈性中的意涵歸屬「米迦勒的劍」--強化勇氣,馴服恐懼,強化自我的臨在免於沉入世俗的阿利曼力量之中。

對治耗弱和過勞。

石英可強化感官,增加各臟腑的對話溝通。

 

Silber

銀能幫助生長和修復的過程有再生作用。

 

電氣石

(Thumalin)

調節易受外境影響的狀態

 

 

Zinn 50ml 

 

耳內油 (寬葉車前草, 尤加利

Torf-Ohrenöl Breitwegerich, Eukalyptus 

滋潤淨化耳道,舒緩不適

 

耳內油 (接骨木, 落葉松)

Torf-Ohrenöl Holunder, Lärche 

滋潤淨化耳道,守護敏感的聽覺神經

 

白屈菜

Torföl mit Schöllkraut

 肉芽

 

 

 WANDIL-Torfölsalben  SkinCare保養膏

 

取材自純淨天然的原料與泥煤油精華相互層疊交融揉合出具有啟動身心靈能量的凝脂。蘊含奶油脂,質地輕柔綿密,如奶油在溫暖中融化一般,迅速滲透滋養肌膚。能保養修護肌膚,增加滋潤度與彈性。

 

山靛保養膏

Torfölsalbe mit Bingelkraut  

添加山靛萃取能良好的幫助皮膚或深或淺的破口復原

 

白樺保養膏

Torfölsalbe mit Birke und Eihaut 

添加白樺萃取不刺激皮膚能幫助問題肌膚的修復與滋潤

 

玫瑰保養膏

Torfölsalbe mit Rosentorföl 

蘊含玫瑰精油使肌膚增添柔嫩亮白

 

石英山金車保養膏

Torfölsalbe mit Quarz und Arnika   

添加石英與山金車是史代納指示的配方,能撫平新舊傷痕留下的沉重印記

 

 

 Schön-Rosengold  FaceCare保養霜

 

 

白樺黃金玫瑰保養膏

Pflegecrème mit Birke, Eihaut, Gold und Rose   

是讓臉部細緻不可缺少的保養霜黃金能活化肌膚使肌膚恢復活力白樺萃取與玫瑰精油深度修復肌膚使肌膚健康亮白有彈性

 

 

Öldispersion油分散器

 

 

Öldispersionsgerät Modell 1 (泡澡用) 

wirbler_01(照片由WANDIL授權使用)

 

 

Öldispersionsgerät Modell 2 (泡澡用) 有吸盤

wirbler_02(照片由WANDIL授權使用)

 

 

 

 Peat Fabric 泥煤纖維織品系列

Wandil peat fiber qulity50% 梵地優質化泥煤纖維50% ;kbA-Organic cotton  50% kbA認證有機綿50% 

stirnbaender.jpg

織品 編號(圖片由宇宙織錦提供)

 泥煤纖維紗線與額帶

 

 

 hueftschal1hueftschal2    

泥煤纖維孕媽咪腹圍/寶貝毯/披肩(照片由WANDIL授權使用)

 

 

泥煤纖維棉紗線 -鏽紅

Piitbo-Strickgarn rost 25g

S__23552006  

用泥煤棉線所編織出來的手機袋和卡片帶

手機袋使用棉線:鏽紅

卡片袋使用棉線:鏽紅/泥煤原色

圖:安安媽設計與提供

 

泥煤纖維棉紗線- 藻綠

Piitbo-Strickgarn algemarin 25 g

 

泥煤纖維棉紗線泥煤原色

Piitbo-Strickgarn torf-natur 25 g

 

泥煤纖維棉紗線丹寧

Piitbo-Strickgarn jeans 25 g

 

 

 

 

泥煤纖維雙色額帶- 藻澤色

Piitbo-Stirnband moor

 

泥煤纖維雙色額帶-玫瑰紅

Wp06 Piitbo-Stirnband rosenblüte

 

泥煤纖維雙色額帶-藻綠

Piitbo-Stirnband algemarin

 

泥煤纖維雙色額帶-莓果

Piitbo-Stirnband beere

 

泥煤纖維雙色額帶-泥煤原色

Piitbo-Stirnband torf-natur

12287509_905909526113036_1190118415_o  12311878_905909509446371_1314267734_o  

額帶大人小孩兩相宜

帶上額帶準備遊戲和工作的孩子 麻豆:貝貝(兩歲半) 圖/貝貝媽提供

 

泥煤纖維雙色額帶-鏽紅

Piitbo-Stirnband rost

 

泥煤纖維雙色額帶-丹寧

Piitbo-Stirnband jeans

 

 

孕媽咪泥煤纖維腹圍/寶貝蓋毯/披肩-夜色(黑) 

Pregnancy Belly Band/ Baby Blanket- night 120*50cm

hueftschal_farben120.50cm@$4135(照片由WANDIL授權使用)

原廠授權照片有較大色差,孕媽咪腹圍/寶貝毯由下而上第三(繡紅)顏色近紗線01、由下而上第二(藻綠)顏色近紗線02、由下而上第一(泥煤原色)顏色近紗線03、由下而上第四(莓果)顏色近額帶表色08、由下而上第五(丹寧顏色近紗線04

 

孕媽咪泥煤纖維腹圍/寶貝蓋毯/披肩-沼澤 (深棕)

Pregnancy Belly Band/ Baby Blanket-moor 120*50cm

 

 

孕媽咪泥煤纖維腹圍/寶貝蓋毯/披肩-丹寧 

Pregnancy Belly Band/ Baby Blanket- jeans 120*50cm

 

孕媽咪泥煤纖維腹圍/寶貝蓋毯/披肩-莓果 

Pregnancy Belly Band/ Baby Blanket- Berry Pink 120*50cm

 

 

孕媽咪泥煤纖維腹圍/寶貝蓋毯/披肩-鏽紅(橘) 

Pregnancy Belly Band/ Baby Blanket-rost 120*50cm

 

 

孕媽咪泥煤纖維腹圍/寶貝蓋毯/披肩-藻綠 

Pregnancy Belly Band/ Baby Blanket-algemarin 120*50cm

 

 

孕媽咪泥煤纖維腹圍/寶貝蓋毯/披肩-泥煤原色 

Pregnancy Belly Band/ Baby Blanket-natur  120*50cm

 

 

 

 

 

 

 

 

 

 

 

 

 

arrow
arrow

    cosmoswe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