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iva201604.jpg

Renata Wispler醫師分享了一個實驗:把一滴唾液滴在載玻片上,在顯微鏡下面看,會展現一個很美麗的形狀和結構(上圖A),同樣這個人用智慧型手機講了10分鐘的電話之後,觀察其唾液變化,結構就變得失序一團亂(上圖B),這看起來是很可怕的。我們流體、液體的內在結構,被破壞了,一個有節奏、美好結構被破壞了。

Renata Wispler醫師,1946年出生於德國,是一位溫暖而資深的人智醫學小兒科醫師,除了小兒科及家醫科醫師執業歷程,也擁有卅餘年華德福學校及治療教育學校校醫實務經驗

 

 

電磁波及其防護--資深人智學醫師Dr.Renata Wispler「電磁波與泥煤防護」座談內容摘錄 

宇宙織錦編輯部

 

 

  • 在史代納的時代,有一群人會根據他提到的點子、給的靈感,在相關的領域做研究。有一位年輕的工程師,對於電磁波非常感興趣,他想要貢獻一己之長,他跟史代納說想做電磁波研究,史代納回答他:不用,你呢,最好是研究一下泥煤。首先,我們必須把泥煤經過油處理,另外抽取泥煤纖維做成織品。

 

  • 史代納可以預見在未來的一百年或是將來的時代,電磁波的作用會越來越強烈。電磁波的作用會對所有帶有生命的過程產生損害,所有的生物,有生命的物體都會被電磁波影響。一定要有一些物質可以保護人類免於電磁波傷害。

 

  • 為什麼是泥煤? 史代納曾提及,通常,植物的根會吸取生命的能量養分,因為地底下的一些力量或一些因素使得根有辦法把生命的力量帶入到植物裡面。這些力量,在德國我們稱之為地精靈。地精靈是一種存在,祂們非常想和地球、大地有很深的連結。他們有高度的智慧、高度的智能,比人類還要聰明,在古老的歐洲有許多地精靈-小矮人的童話故事和傳說。

 

  • 史代納和那位年輕的工程師說,通常這些精靈,和植物的殘餘、殘渣和根有關。植物死亡後會被分解回到大地,精靈會被釋放出來,此時選擇和其他的物質結合。但在沼澤地帶,植物無法腐敗,因此地精靈被鎖於一層層沼澤堆起的泥煤層中出不來,無法被釋放。

 

  • 史代納說,如果人類有辦法將這泥煤透過優質化的處理,變成是纖維或是溶解在油中。那鎖在其中的地精靈,可透過此過程釋放而得到自由,因為祂們被困在裡面很久,當重獲自由會充滿感謝。因此提供讓祂們得到釋放的人們,一種保護,是對於電磁波跟未來的人所要面對環境干擾的一種保護。這對現代人來說似乎很難理解。

 

  • 我是非常確信史代納談的這一點。因為過去的人曾經覺知到這些,而且是根據他們所覺察到來實踐。有趣的是,越來越多的人,好像也具一些特別的能力可以覺察到這些特別的存在。我可以談自己親身體驗、用在自己身上的效果、我所開立處方,以及孩子使用的效果。我可以在孩子身上看到油的效用,泥煤油的確是有保護的作用。

 

  • 除了油之外,史代納還提到,把泥煤製做成纖維可以保護人類,把泥煤變成為織品纖維更困難,因為泥煤纖維一開始是非常粗糙,摸起來的質感是比較粗的。我可以說油是有保護作用,當然纖維織品也是。

 

  • 那我們要保護誰呢?首先我們要保護的當然是小孩、小小孩,因為他們是對外界的干擾是感受最敏銳最為強烈的,特別是電磁波的干擾。當然更要保護懷孕中媽媽們,因為她的胎兒正在成形。

 

  • 媽媽和寶貝要如何得到保護呢?有一個很好的方法是,洗完澡或是泡完澡之後,還沒有擦乾,把泥煤油放在手心,身上還濕潤時,用泥煤油迅速的全身塗抹,這很容易做到,這油很細緻,而且你不會覺得油膩膩的。而且很快就讓皮膚吸收。(編按:此泥煤油基質為Demeter認證橄欖油、或有機杏仁油,不含水、乙醇(酒精)、羊毛脂(動物成分)、凡士林 (石化產物))

sechzehn_flaschen

  • 全身塗抹油之後,不要用毛巾把擦掉,最好披上睡袍、大浴袍或大浴巾包住,等它完全吸收。油的力量和效果就如此滲入皮膚裏。皮膚下面全都是微細的血管,透過體液、血液、毛細血管這些作用馬上就到全身,所以對全身來講有很好的循環保護。

 

  • 在史代納的那個年代,他說電磁波的電磁是處於包覆的狀態,當時的電都在電線裏傳導,當然電流強度高的時候,高壓電線通過的地方,附近的電磁場就比較強,如果身體比較敏感的人,可以感覺到高壓電線並行的地方有一種壓迫感。

 

  • 經過一段時間,已經有新的東西出來,從電報開始,不再需要電線傳導,傳遞訊息的媒介,像是電報、聲波一樣、電波,所有有生命的波,都是這樣波形。我們不知道像30年前或20年前發展出新的傳導波,數位波、脈衝波,我們現在的科技,大部分是和脈衝波工作了。這對所有的生命過程,生命體,是一種破壞性很強的波。

 

  • 有很多的實驗研究顯示,把貓和老鼠放置在這種波之中,動物就生病了。特別是繁殖下來的下一代出現了畸形。他們也發現直接受到發射這個波的發射台影響,牛會躁動不安,奶量變少,小牛寶寶保不住流產了,還有一些是生下來就畸形。這種研究已經很久了,可是我們很不容易看到相關的研究報告,因為影響太大了,和這些需要脈衝波工作的科技產業有關。這包括智慧型手機,無線網路,無線電話等。

 

  • 我現在還在用那種古老手機(已用八年),通常在旅行的時候使用。這種老的手機,大概是每20分鐘會發送訊號,然後接收訊息,這些波是到空氣當中去的。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是每秒鐘就發送訊號到基地台,你想想看大家手上的智慧型手機,每秒鐘發送訊號。另外WIFI,就是無線網路,家裏面有無線網路分享器的地方就會一直在放射電波或是家裏座機,可以拿著到處走的無線電話,也是一直不斷放射波,我們可以想像空氣中的波的狀態!!

 

  • 電磁波到底是怎麼作用在我們身上?電磁波讓我們身體細胞內含氧量降低。氧氣是我們細胞能量營養的來源,也是促成新陳代謝的重要元素。身體的含氧量會因為電磁波而降低,造成的壓力緊張狀態。許多人的焦躁、不安或者說是緊張的狀態,其實是跟氧氣不足有關的。很多有自閉症傾向的孩子,跟電磁波造成的後續的影響是有關係的。

 

  • 最後我和大家分享我哥哥做的兩個實驗的研究,你們也可以回家做,把一滴唾液滴在載玻片上,在顯微鏡下面看,是一個很美的形狀,一個形,一個結構,顯微鏡下會展現一個美麗的結構,同樣這個人用智慧型手機講了10分鐘的電話,結構就變成了這樣,這看起來是很可怕的,在我們流體、液體當中內在的結構,現在是被破壞了,一個有節奏美好的結構現在被破壞了。

 

  • 我哥哥有一種特異的能力,可以看到每一個東西外在的電磁場,譬如說,我們一般人看不見這個物體周遭的電磁場,每一個物體他散發出的電磁場比我們說的電磁波還要更細緻。他對電磁波的影響作了很多的研究,他做了一個實驗,可以讓每一個物體的磁場透過某一種方式強化。

 

  • 他蓋了一個很大的塔,把羊毛、黃金、鎂和石英物質以一定的秩序放置。再把其他物質放在一定的順序在下面去吸受物質能量。這些物質變得非常有抗力,抵抗那種脈衝波。(Renata醫師拿出戴在胸前的琉璃墜子給大家看)

Renata與大家在慈心 2016.4

  • 另外有一位教授發展出一個儀器,可以掃描一個人周遭有多少脈衝波作用其上,而造成的干擾。這儀器在兩位女仕身上掃描發現,她們身上的電磁波干擾很少,教授覺得很奇怪,結果發現是她們身上帶的東西造成的,(即琉璃墜子)因為這樣,教授來找我的哥哥,他們現在一起研究這個領域。

 

  • 另外一個實驗可能你們比較不容易做,因為會需要特別的"暗場顯微鏡,你可以在皮膚當中看到最微細的毛細血管,這是最最細的毛細血管,紅血球在當中流動,紅血球是乘載氧氣的細胞,他在血管中流動,它釋放氧氣到旁邊的細胞,把細胞組織中的二氧化碳攜帶出。透過這個過程滋養了周圍的組織,可以用暗場顯微鏡特別的顯微鏡看到這毛細血管,這個人用智慧型手機講了10分鐘的電話,之後也是用同樣的顯微鏡看,你可以看到說變成這樣,你們覺得這樣子的話,氧氣還能夠很好的到那組織裏嗎?

 

  • 在德國,這樣子其實是一種病,有既定的名稱叫做錢幣效應症狀。銀行或超商會將硬幣綁在一起,一綑一綑的,例如說把五元、十元綁一綑綑,稱做錢幣效應症狀,紅血球變得扁扁的疊在一起,所以釋放氧氣的能力就變差了,當然,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人體會開始活化再生,但是如果常常如此,你可以想像結果嗎?這絕對不是個令人開心的發展。

 

  • 如果你覺得電磁波是大家都習以為常的普遍現象,存在每一個人生活當中的,此刻發現這一個很危險的、挺有問題的狀況,每一個人都要自己去思考要怎麼樣去面對。我家裡只有有線電話,沒有無線電話,沒有無線網路分享器,也沒有智慧型手機,我很幸運的是,我的房子是獨立的房子,周遭沒有人用無線網路,對我一個年屆七十的人來講也許不是那麼重要了,但是對於孩子來說,對於懷孕的婦女來說,我們必須對他們負責,要如何使用這些數位脈衝波工具其實是需要重新思考的。

 

  • 更多有意思的內容,包括:大自然的元素精靈如何參與大地的運作、個別複方泥煤油對孩子的幫助、電磁波防護其他的具體方法、現場問與答.......將完整收錄在CJA03宇宙織錦雜誌03,2016秋季。

本文摘錄自Renata Wispler醫師「電磁波與泥煤防護」座談,講座時間:2016419()18:00-19:30  地點:慈心華德福學校冬山校區視聽教室。

 

同場加映

守護者ReLux琉璃墜子

 

守護者Relux-琉璃墜子*

成分: 矽酸鎂/ 勢能化、訊息化的ReLux物質/ 硼矽玻璃

尺寸: 直徑35mm  最大厚度8mm

數量: 限量分享    Renata醫師隨身配戴超過四年的電磁波防護墜子同款

特色:增強舒適感↗  提高專注力↗消解壓力症狀↗可作為項鍊吊墜或放在負荷量大的身體部位。可以晝夜配戴。亦適用於旅途中。

透過幾十年來對物質、運動與節律、比例與形狀的內在性質的研究工作,訊息化的能量絕佳而持久地被整合在守護者Relux,凝聚出圓凸面的極寬廣空間,如同打造一個有機守護罩,琉璃氣泡透著晶瑩剔透的呼吸,帶著高含量的光乙太能量,將轉化僵硬的、人工的電磁輻射對生物體過程的影響,為人們守護能量場。守護者Relux並不是讓輻射線被屏蔽或反射,而是提供人們更活化、平衡和擴展的能量場來面對電磁波的干擾。即使在高負荷地區、在旅途中或辦公室,我們會感受到守護者Relux帶來支持,更有活力地、和諧輕鬆地面對壓力源。

生活即藝術,每個墜子都有獨一無二的結晶紋理與層次,展現南德玻璃工藝家的吹製技藝。

注意事項: 勢能化、訊息化的ReLux物質能量已經透過特殊的方式被整合和封印在琉璃之中,在這個特殊空間-圓凸面裡沒有時間問題(無有效期限),只怕撞擊,請小心輕拿輕放。

立即守護,線上訂購守護者Relux琉璃墜子http://www.cosmosweaving.com/product.aspx?f=2&cid=12&sid=14

 

 

*琉璃是古中國對玻璃的稱呼,當代琉璃藝術則是指加入各種氧化物燒制而成的有色玻璃作品,無論是光學玻璃、平板玻璃、水晶玻璃、或是硼砂玻璃等材質所創作之作品。

 

ico-cc"出處/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如欲轉載或引述本文,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cosmoswe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